致全人类, 愿我们从没有发现太空是那么的广阔,星球是那么的寒冷,内心和心灵是那么多空虚,以至我们不能用爱和温情来填满它。

他们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(绿眼专题)

物以稀为贵,绿眼出美人。

我知道之前微博有个长条专门说虹膜颜色的,然而那张图基本没有不调色的眼睛,好看是好看,难免会有偏差。不过我也不能保证我发的图完全没有调色,但程度会控制好的。

先科普一下绿色虹膜的特点:具有非常不稳定性,强光下会变成灰色和浅蓝色,不同颜色的光源下更是什么颜色都有可能。

  • 汤姆·克鲁斯 Tom Cruise

这是绿眼睛中的异类,绿得超级稳定,带有褐色杂色。

非常非常的绿。

  • 汤姆·希德勒斯顿 Tom Hiddleston

出演洛基收获众多粉丝的抖森,给别人印象就是绿眼,没错他就是绿眼。
但电影里的灯光和服装都很大程度上强调了他眼睛的绿色。

而抖森真正的虹膜绿色很淡,淡到随时变蓝。


  • 维果·莫腾森 Viggo Mortensen

人皇的眼睛绿色也是非常漂亮的,然而电影里的精灵太美了,大家都忽视了人皇在电影里绿色的眼睛。

抛开电影的调色,比较自然的光源下,维果的眼睛是这样的。

  • 詹森·阿克斯 Jensen Ackles

SPN里有两个绿眼睛演员,首先是丁丁。

  • 贾德·帕达里克 Jared Padalecki

然后是三米。

  • 伊万·麦克格雷格 Ewan McGregor

伊万的眼睛我一直搞不清楚是蓝是绿,直到我看完了生死停留,然后对比了我爱你莫里斯、星战前传、海啸奇迹(还要提防他带美瞳)之后终于确定下来是绿色的,而且是淡绿到灰绿这么一个微妙的绿色。

上面这张明显调色了。

这张更真实一点,和抖森的绿类似。

  • 杰瑞米·布雷特 Jeremy Brett

看福尔摩斯探案集的时候无意中发现,Jeremy的眼睛是好看的淡绿色,因为那个年代就喜欢拍近距离大脸的镜头,让我毫无压力截了很多眼睛的特写。

特写来一张。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九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