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全人类, 愿我们从没有发现太空是那么的广阔,星球是那么的寒冷,内心和心灵是那么多空虚,以至我们不能用爱和温情来填满它。

大道争锋菠菜游记(完结)

无有肉,那与原著何异?

自留,以后慢慢回味。


张左

[张齐]云胡不喜 by 知犹但暮


[张齐]灯半昏时,月半明时 


[张秦]双修 

这篇的秦掌门超级香,但有微晏秦,不过无所谓啊,我也磕晏秦!


[张秦齐]上极殿秘事 

看完只想说,不愧是你啊大眼。


[张霍]索欢 

老霍虽然已婚,但明显是个形婚。


[张沈]半日闲 

作者牛蛙,沈真人都敢动


[张陶]东莱蜜月里番 

肉烧得不错,人物刻画也很好,就应该是这样!


[张陶]道侣 

是香香的肉,张陶总有一种老夫老妻的感觉


[张宁孙]桃花盏 

文笔细腻,张孙走肾不走心,宁孙走心又走肾


[张陶]品茶 

一小块红烧肉


[张陶]亦真亦幻 

我都忘了张衍是末世特种兵这件事了……剧情很好,捎带点肉


张右(这三篇是同一个作者,属实是张右爱好者了)

[齐张][秦张]过云雨 

大师兄真的很可靠,点赞。


[荀张]承源峡中一见君(ABO) 

荀怀英不愧是少清人,做事绝不拖泥带水。


[周张][秦张]崖下梦 

真不是我重口,但灵崖这篇是最香的嘿嘿嘿


其余

[晏秦]梭法教学 

极香!!!当年的晏师兄和秦墨白也太好磕了


[晏秦]捞月亮的人 

现代背景前男友文学


[宁孙]关于不拆包装食用徒弟的可行性报告 

现代黑道paro,其实我本人更偏好原著背景的同人,可是!这一篇很美味!


[宁孙]蜉蝣迹 

冰山小宁在线吃醋,香香,孙真人真的香


[宁孙]题扇诗 

这篇文的孙真人掌握主导权,还会调戏徒弟,在人背上题诗还舔掉什么的……


[宁孙]问君怀抱向谁开 

一篇以路人第一人称的同人,文风细腻,而且很还原原著


[吕霍]困厄 

中了春天的药不情不愿但仍然很香的肉


[齐吕]栖松鹤 

我是没想到,吕均阳还能有右位的一天,作者牛的


[魏李]龙性本yin

和作者的脑洞不谋而合,原著背景,魏子宏不愧是弟子辈总攻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