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全人类, 愿我们从没有发现太空是那么的广阔,星球是那么的寒冷,内心和心灵是那么多空虚,以至我们不能用爱和温情来填满它。

再吃我和泉八云大神的一记白超灰蝠。

肉戏太长我就不贴了……白超黑化非常带感。

对了,这里蝙蝠侠手拿着氪石戒指的盒子但就是不打开,超人一直问你为什么不打开,这里没有太阳,我肯定不行的,蝙蝠侠表示想自杀?没门!然后把氪石戒指扔了。“你要我把你和世界放到同一个天秤上去衡量吗!”……如果这都不算爱,等等,这就是同人啊。

看到有人想看全部,其实我也是在百度贴吧看到的。
戳这里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220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千 | Powered by LOFTER